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圓桌會議

今天,我首次代表了我們學院參與學校的領導級會議。

議程是關於2007年的招生事宜。

事前我已知道我學院本來已被指派了明年招生200人的目標,但這次會議又被增加至210人。

表面上只增加10人,但實際會有不少困難。

但我現在想說的不是這些........(有甚麼好說? 反正還是要做的。)

一個較小學課室小一點的會議室,原來就是領導開會的地方。

內裡有一張圓環般的會議檯。所謂「圓環般」是外圍有一張中空的圓檯,中心裡面另有一張圓檯。外圍的約可坐15人,裡面的約可坐7-8人。

真正的領導級(例如副校長)當然是坐在裡面的圓檯;我輩個別學院的自然是坐外圍圓檯。

我一面開會一面想:如果坐在副校長背後便好了,我打瞌睡他也不會知!

p.s. 威記,多謝您啊!!!!!!!
p.p.s 各位,我現在有方法可讀到您們的留言喇!!!!! 請多D問候我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