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迎評

通通試過了.......

亦放棄了...........

在汕頭這裡,凡是blogspot.com的個人Blog都開不到的。但又十分奇怪,blogspot.com的主頁卻又開得到.....故此現在仍可建立文章。

*********************************************************************************

內地在這幾年要為全國大學做全面評估的工作。這年輪到了汕頭大學了。

全校上下都非常緊張,聽說由年初已開始做這「迎評」工作。幸虧我剛上任,而再過兩週便正式進行評估,現在差不多所有預備工作都已做妥,故此我卻未受牽連 (就算要牽連我也未知要做甚麼)。

不過,今天卻看到有趣的事情:

話說學院內所有教職員都要參與一個考試,內容是有關所屬學院的歷史和詳細工作。每個員工更會事先獲派兩本小冊子, 以便自我溫習然後參加考試。(有點像考車牌似的)

然而,今天我才發現------
所謂考試,只不過是每個教職員自己把試題做完(內有幾十題選擇題和七八條問答題),然後就把試卷交回學院內某位職員為之計算分數,接著就全數交回總部而已......

這樣的考試,可能只有內地才會出現。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