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6, 2006

開張大吉

不知道香港的大學是否如此?------

今天正式「報到」。所謂報到,就是去大學的各部門報到,讓他們知道/紀錄我這個人正式在此工作。然而,每個部門的報到和查核方式其實都一樣------填表、影印身分證、簽名。不明白為何不可以一站式處理?

另外,終於有了新辦公桌,自此便可以正式進駐我的辦公室。

不過,那辦公桌並非我上星期看過的那張。因為後來再與其他同事(其實是我其中一個下屬)去看傢俱,她極力建議我要現在這套桌子,認為這較具朝氣。

其實我沒所謂的。只是,既然初來報到,還是聽聽下屬的意見吧,免得他們以為我是很固執的人。

2 Comments:

At 11/07/2006 8: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以中大為例,上班日連人事組也不用上,只在部門中作介紹,其他如辦公桌等等皆早已選妥到位了。

 
At 11/09/2006 12:51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凡夫兄:

其實我這裡也並非真的那麼差.....

只因為我到任前兩個月,行政總監的辦公室發生了小火警,故此在維修之後,現任的總監便索性把它丟空了,好讓我到任後才購買自己喜愛的傢俱。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