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3個電話

這是我辦公桌上的一角。

上面有三個電話。

最右邊的是汕頭本地直線,也即是我辦公室電話;
兩部手機:左邊的Nokia是內地手機,號碼是水蛇春咁長的138xxxx5138,我初時擔心記不到自己這個號碼,但原來很快便記得.......(但我在這裡出糧的內地提款卡有19位號碼, 我已放棄記住它。);
右邊的LG是我原本的香港手機,但已換上了一卡兩號.......香港打我的號碼,便會自動跳到內地另一個號碼,費用便宜得多。以前坐KCRC在上水站見人拆手機換卡時不知是甚麼一回事,但現在當我回港時也是這樣。

這篇文章是想告訴您:

我的手機號碼沒改變,有空請來電聊天解悶。(但最好不要講多過5分鐘, 否則仍會很肉赤。)

p.s. 阿肥釘,千祈唔好輕易信內地人......我絕非歧視,但這是我兩星期以來的經驗之談。
p.p.s. 阿丸,如無意外,我會在2/12來看《未成年少女》,希望妳個台唔會「琳」啦!

4 Comments:

At 11/16/2006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大人:
哎喲!!!原來大人會來嗎???天啊!!!冇心理準備添...大人若看到有甚麼「藝術設計層面」上的問題,也不要見笑啊!!!

大人看下午場嗎???因為以我所知,尾場一早已full house了,連我都簽唔到飛呢...(maybe到時鼠入去睇...)

溫馨提示:大人入場記住有幾高坐幾高,因為我的仔仔是要遠觀才靚仔的...

到時有時間既就call我,搵我爹幾句啦!!!

 
At 11/16/2006 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見到你有方法可以讀到我們的留言
令我聯想到
你不久亦能適應汕頭的生活
(當中的困難亦希望你同我們分享
例如內地招生會有困難?我以為是中央分配?
或者感情「遙控」的難處)

另外,我仲以為你冇理你嗰個劇評網頁
原來仲會update
(日後會唔會仲寫劇評)

 
At 11/16/2006 1: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大人:
真佩服你咁有恆心機乎日日Update個BLOG!
其實我都有個BLOG,但係冇面野,連訪客都冇,真係,執都冇人知呀!
Take Care!!

IRD (Ex-FPO)

 
At 11/16/2006 6: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大人:
幹麼在你Blog留言回覆我的Blog?
還問yahoo的blog是否很難留言?其實只不過入去yahoo blog的主頁set up小小野後應該留到的!

事情發展到今日,終於寫了投訴信給東航香港分公司,他們好快就打電話來acknowledge話收到,佢又話會儘快跟進和覆我們一個答案!

香港的軟件的確比祖國好,但這優勢是否可持續一去則有待驗證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