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阿郎的故事

《父子》似乎是個 Heat Topic。

但我暫時無動於衷。因為......

來回汕頭與深圳四個半小時的車廂內,我坐的車近來都是播著《阿郎的故事》,還是周潤發與張艾嘉的版本 (多年後劉青雲也有一齣同名電影)。

今天下午回港時,已是我這個月第3次看《阿郎的故事》了。(上次回港來回車程都竟然同樣看《阿郎》!)

雖然好看 (其實很煽情) ,但也真膩了。希望下次可以碰上另一齣電影。

說回《父子》,看過宣傳片段或文字介紹,總覺得就是另一齣《阿郎》。郭富城會型過發哥嗎? 真的要看過至知。

回港兩天,星期日黃昏回去。

p.s.阿丸,唔好睇我就早走架,因我時間真的好寶貴啊!

3 Comments:

At 12/02/2006 2: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保證!!!
如果唔好睇,我陪你一齊早走又點話!!!
至怕你睇到唔願走...
阻住我地strike out 再慶功za...

 
At 12/02/2006 1:40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OK, 您敢保證我敢睇!

 
At 12/03/2006 9: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watched. I quite like it.
See if you would wait for the full version OR the full version DVD. I once had a thought to WAIT but I just did not have the patience, so...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