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4, 2006

夜間水庫



因為我們是藝術與設計學院,因此任何單張、海報、橫額、襟章,都能快捷精巧地完工。

從前做劇團,單是追設計稿都追死。

評估工作終於完結了。專家們已經陸續離去,我們學院的外來教師(包括院長)也由明天起分批離開。我在下星期便真正開始進行接手工作。

要做甚麼呢? 12月5日要安排學生到深圳參觀一個展覽;要盡快聘請雕塑老師;要遞交2007年預算;要準備2007年招生.......

自己想落都很恐怖!

不過,明天(星期六)點都要回港一趟,處理家事(主要是交乜費物費)和茶煲事。

************************************************************************************

兩星期沒回港了,還要做甚麼好呢? (絕對不返IDEA開會!)

本來打算去看《墨攻》,但昨晚聽又一山人的講座,他提到《三峽好人》,說那是一齣從生活裡表現藝術的電影,於是令我極度想看。

雖然,我仍有一點猶疑,既然回港了,還要看大陸片? 然而,這就是我的生活了。

這是學院對面的水庫,夜間非常迷人。

***********************************************************************************

當您讀完這段blog之後,可能會在香港的街道上碰到我。屆時打個招呼吧。

2 Comments:

At 11/25/2006 5: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誤會!誤會!
我見你這星期忙於被評
少了寫blog
才大膽發怨言唓

《戀戀心湖》是甚麼?
你看看劇場空間的網頁便知道。

你說的茶煲
即是攝影師?
your english very well

 
At 11/26/2006 10:06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 Angie,
非也。
有些事情是要自己掌握的, 但亦有不少事情應該隨遇而安.
就像我從沒想過會去汕頭大學工作一樣.
最重要是:不要擔心那麼多, 想過了, 覺得OK, 便去做.
Just do i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