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紅白藍

在大學評估期間,我們學院今晚同期舉行了「靳埭強全球華人大學生設計比賽頒獎禮」。

靳叔從香港請來了黃炳培(Stanley Wong)做講座嘉賓。

誰是黃炳培? 事前我真的不知道。

又一山人.......後來我知道了。

他的「紅白藍」設計曾參加威尼斯雙年展,我在香港藝術館參觀過了。因此他今晚的講座標題也是《無處不在紅白藍》。

他說了很多關於「紅白藍」的事情。

有學生問:做設計時當然想表達出自己心中的創作意念,但如遇著一些敏感事情(政治?),那怎麼作出平衡?

黃炳培說:每個遊戲都有它自己的規則。您要清楚了解它的規則,然後用自己的方法/手段與它周旋,然後與它融合。

我覺得這根本是我一直做著的工作。

4 Comments:

At 11/24/2006 5: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朋友
我近個幾月都唔駛轉更
都冇咁憂鬱喇

李鎮洲下月有作品
可惜公司唔比放假
我估是好嘢
故e-mail咗它的資料比你

下星期你忙完
會唔會寫多些你啲生活

我12月26日會看《戀戀心湖》
你會否考慮

 
At 11/24/2006 8: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看的是12月23日日場

 
At 11/24/2006 11:20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戀戀心湖》是甚麼? 不知道。

我現在不是已經在寫我的生活嗎?

在汕大這裡,工作與生活已經是分不清/分不到的了。

凡夫兄:
您30/12《三姊妹》的戲票位置在那裡? 我看看能不能買到您旁邊。

 
At 11/24/2006 8: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生:
「 姊妹仨」我的位置是 V 20
也希望你買得到我的隔離左右,聚聚。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