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陌上歸人

Well, 係咪以為我失左蹤?

原因係.....回港的日子往往都很繁忙,尤其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與家人/友人/愛人共聚的時刻,故此Blog都是暫時放在一邊。

咁我在香港做過D乜呢?

看了《墨攻》。

友人甲說如睇過漫畫便不會覺得電影好睇。其實這是頗正常的,從來沒有幾齣電影能超越原著小說的境界,如您記得有,請話我知。

我覺得電影《墨攻》OK丫,角色好立體,有個性。劉華與范冰的感情線點到即止,劇情亦沒有刻意渲染暴力,而是注重心計。$50仲想點?

**********************************************************
回港幾天,重頭戲(主要目的)就是參加OU的畢業典禮。

本想upload些相片上來,但抄抄下架相機冇電,故此不想花時間去搞(原因如前述),各位想睇我著住件道士袍,成個哈羽波特咁樣,就稍待吧。

總之,我與OU的恩恩怨怨,盡在昨日一刀了斷。

在此感謝幾位友人百忙中抽空來拍照,第日飲茶我既。

***********************************************************
今早未夠七時起來,回程返汕頭。

來了個半月,原來今天才是我第二次白天時間回來。第一次就是上月報到的那天,然後來回了香港汕頭三次,但每次返上汕頭,起碼有一半時間在車上望出去已是黑夜。

今天從巴士往外望,才發覺深汕公路上原來仍有很多陌田。

一頁頁農村的景色盡入眼簾。

我就好像當年區瑞強唱的《陌上歸人》一樣.......(如果您只有廿幾歲,應不會聽過那首歌)

「斜陽伴晚煙,我像歸鳥倦,晚霞伴我過稻田........」

6 Comments:

At 12/13/2006 11:00 下午, Blogger Wai said...

No need to thanks! will you be back this weekend to see CCDC's Testimony?

 
At 12/14/2006 3: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廿幾歲,but都聽過bor...哈!

 
At 12/14/2006 9:05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 Wai,
No la......
I had been stayed four days last week, so that I will be staying in Shantou this weekend.
Goodshow for you la.

 
At 12/14/2006 9:05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丸,

但您似三十幾......

 
At 12/14/2006 7: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都係廿幾,都聽過喎!~好歌不是永遠常青的嗎??

 
At 12/14/2006 9: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HARD work!!!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