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自由行‧我愛巴黎

回港的感覺真的越來越奇特,自己竟然有點像自由行似的.......

尤其是我喜歡拿出相機四處拍照-----


經過油麻地,本想拍攝榕樹頭,可是賣唱的藝人拒絕讓我拍照......可能他們以為我是自由人,聽歌唔比錢。


Winnie,謝謝您的推介,令我看了《我愛巴黎》。
說這是很好的電影嗎? 也不算是。集體製作的小品式電影,好處是內容多樣化,格調紛紜;弊處是情節割裂,難以予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愛巴黎》就是如此。我記憶最深/最愛的片段,包括變心老公重新愛護患癌老婆、黑人垂死前終見其暗戀女救護員、艾菲爾鐵塔下的白面小丑。
尤其是,前兩個月剛去完巴黎 (噢, 又晒命喇!),看這電影特別有共鳴。


在汕頭大部份時間都在學生飯堂吃中餐,回來有機會老虎都要食番碟意粉。


在茶樓飲茶,這是五碟不同的佐料。
很Art。

6 Comments:

At 12/11/2006 12: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or me, I like the story of the Mom missing her dead son most. Tears couldn't help falling down when the son said "Mammy, Dad and sister is waiting for you".
:~(

 
At 12/11/2006 11: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5碟藝術品很美喎!
你在汕頭有冇食潮汕美食?有冇食甜到漏的糖水?

 
At 12/12/2006 12:32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 IRD,
You are so sentimental...

Fatnail,
經常吃稀飯(即潮州粥), 普寧豆腐....其他那些鹵水鵝, 我唔食嘛...

 
At 12/12/2006 6: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我覺得《我愛巴黎》沒有劇情的分裂,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一個的片段,沒有劇情的連貫,它就是去帶領觀眾走去不同的地方,感受巴黎不同的浪漫。漫無目的地走,倒也是一種浪漫啊!

 
At 12/12/2006 1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爸還在的時候,他基本上每天都食潮州粥.........
潮汕食物多是豬和魚,基本上比較少菜
你會回港看《三姊妹》嗎?

 
At 12/13/2006 9:22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 Fatnail,

已買了30/12戲票, 希望沒有突發事, 可以順利回港睇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