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金豬情人


下午去藝術中心開會,至差不多晚上七時離開。


走到灣仔地鐵站。嘩!! 人頭湧湧,又再感受到香港的朝氣。


真有一點過年的氣氛。


可能由於金豬快來,因此這年的情人節好像沒太多人注意似的。


情人被豬吃了。



**********************************************************************

正是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小登科。

有些事情,本來做夢也沒想過會發生。

然而,在沒有準備之下,它又真的發生了。
明天,是我最後一個情人節。
因為,情人即將要轉變成另一種身份。
***********************************************************************
我真的想過要在事業上更有一番作為的。
不過,當人生面臨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您便要作出抉擇。
例如去汕頭工作。
例如在這年頭選擇結束單身。
Well, 再見了情人節。

4 Comments:

At 2/14/2007 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哈哈~~~ 真的嗎???
恭喜啊~~~
結束單身和結束情人節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
既然大家都是「有情人」,
情人節便是永恆的啊~~~
衷心祝福丁大人和丁夫人!!!^^

 
At 2/14/2007 1: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
上月你說要預備服裝影相
我已估到少少
(你上月顯示的相片, 令我聯想起廿年前荷里活商場的窗櫃...我好多年冇行商場)

不過你日後上載的結婚照
會唔會只得你一個人
而新娘要在車門的倒影才能看到!

你早前在越南的經歷
我覺得好有趣
仲想知你取回21萬盾後
最後有冇賺
(我唔明你話"如果您只打算休閒數天,越南胡志明市 (即從前的西貢) 並不是好選擇"
意思=胡志明市不是一個吸引的旅遊點?)

另外, 借問聲你的劇評中
"物不由己"及"貪嗔痴"
是何解
提點下

凡夫兄會唔會寫吓"我自在江湖"

 
At 2/14/2007 7: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Happy Wedding and Happy Marriage!!
趕住派利事給我嘞?
給幾時得閒?想同你拜個年啊!
恭喜!恭喜!

 
At 2/14/2007 1:49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國榮君:
取回21萬盾後, 咪又係駛埋....
胡志明市冇咩野玩, 如果要好悠閒, 寧願去曼谷或台北;
貪嗿痴係佛語; 我寫「物不由己」? 身不由己係嘛?
凡夫兄有自己的blog.....凡夫兄,您想登您的網址出來與人分享嗎?

丸丸 & IRD:
請見新上BLOG.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