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號外雜誌070628

1. 香港是否明天高考放榜?
內地的高考生也是明天獲得分數。但這裡的「文化分數線」是相當複雜的 (起碼對我而言),因此我仍未曾了解清楚。總之,下星期起我學院便要進行新生錄取工作。今天我去參與工作會議,但仍有很多事不明白。

2. 終於留意到香港電台第一台每晚10點有半小時的新聞專輯。聽新聞便能聽到全部內容,不須要間中看「公民教育廣告」。

3. 感謝朋友P傳來某招聘廣告
間中便有朋友關心我在這裡的生活,並為我提出不少忠告。然而,我已決定了盡我最大努力去完成這份合約,符合內地的精神「堅持就是勝利」。

4. 丸君,我會看周末晚的《臨流鳥》,我們又緣慳一面了。不過,既然您已決定投身劇場,我們總會再見的。然而,恕我老氣橫秋說一句:出來工作與學校訓練是兩回事,請緊記。

5. 今天終於下雨了,氣溫頓時變得涼快。

6. 輕鬆了兩天,今天又有突發事,令我不知明晚可否回港,如不可以便周末才回去吧。總之靈活變通,香港人便會成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