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07

唱龍舟

這相片沒二十年也有十七八年。
當年搞佚名劇團時做過一個街頭劇 (那時差不多每年都參與藝穗節的戶外演出),劇名現在已記不起了,總之我就以廣東民間的傳統「唱龍舟」來演唱一些生活片段,配合其他群眾演員演出。
其實我只是從一些書本上「學」所謂唱龍舟,根本自己也不知那是否正統的表演方法。
不過,後來「唱」紅了,間中便會有些機構或社團付錢請我去唱----不單在端午節。我印象最深的是香港酒店業聯會(大概是這名字),在某酒店舉行晚宴,我特意為他們改寫了龍舟的內容,全首曲裡面「唱」出了香港各大酒店名稱。
現在想來,自己都覺得幾核突。
**********************************************************************************

如果不是因為發了多個電郵去香港都沒有回覆,我根本想不起今天是端午節。
香港是假期啊! 您們有沒有去游龍舟水呀? 有沒有食糭呀? 有沒有去行街呀?
我在這裡工作至晚上八點半,然後返宿舍吃了一碗手拉麵 (有柞菜及豆腐干),以及三個素菜飽。
**********************************************************************************

沒事啊!
我會盡力完成這工作的,您們也要努力啊!
**********************************************************************************

p.s. Estel, 您好像很久沒有那麼開心了。其實我是應該來看您的,抱歉沒來到/來不到。

2 Comments:

At 6/21/2007 5: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吓,不愧係認識幾廿年的老朋友,我最近好開心都比你發現到~~~!!??? HEHE...係呀,真係好開心,個musical反應唔錯,加上做自己鐘意做既野,的確係好開心!! 不過,後果當然係....心廣體胖~~~無錯,仲有得胖落去,我就快變朱古力大王的導演劉鍚賢~~~哈哈哈!!

 
At 5/25/2009 4:55 下午, Blogger 傳統節誕行 said...

所謂壞鬼書生多別字,幾時又多個"出前八丁"
Hin Hung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