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中秋過後.07

1. 下了兩天雨,今天又非常好天,晚上真是明月當空。

2. 看廣東電視新聞說,廣州昨天中秋節大塞車了5個小時。噢,可見廣州是何等發達和進步!

3. 今天是上班日,但怎說也有點懶洋洋。

4. 小單車的前呔經常漏氣,本打算買一輛新的,但同事教路在學校旁邊的小市集有修理單車的地方,於是今天便去造訪。單車維修店的所在地,就像大西北的一個破舊村落。老闆幫我檢查前呔後說沒有破,換了一個橡皮圈便可以。前後約七至八分鐘,收了我一塊錢.......我有點不好意思,便安裝了一個新籃子在單車後面,多給六塊錢。

5. 今晚,我決定把這小單車命名為Shirley,希望它能陪我渡過未來一年在汕頭的日子。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