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答國榮君 + 一炮而紅

國榮君:

一年後的計劃是有的,但不宜在這裡事先張揚。

其實,這計劃的最終目標,就是 返 ~香~ 港。

至於買戲票,我一般有2個原則的:
1. 那是自己覺得非看不可的演出,故此便主動先買票,避免得不到贈票而錯過演出;
2. 為了支持朋友的小本經營/自負盈虧式的演出,因此自願付款買票。

此外,香港藝術節一般會要求劇評人預先承諾在那些報章撰寫文章,方肯給予贈票。我不喜歡給人束縛及硬性規定寫劇評,所以我寧願自己掏腰包買戲票。
+++++++++++++++++++++++++++++++++++++++++++++++++++++++++++






自從在「迎新晚會」上高歌《總有您鼓勵》,我一炮而紅,接連被邀請為歌唱比賽 做~評~判。

今晚,為自己學院的「十大歌手」初賽做評判。不過,一個晚上三個多小時,聽八十個參加者唱歌,其實都好大鑊。

然而,「叮」人亦「叮」得幾過癮。

星期日則為理學院的「K歌之王」大賽做評判。

嘩,我越來越紅喇!!

2 Comments:

At 11/02/2007 1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喲!!!大人連歌唱事業都撈埋~~~真厲害啊!!!

 
At 11/02/2007 1: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樂壇天王又多一位~~! 哈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