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甚麼是青春? + 鐵三角




我覺得答應了學生的事,便不能輕易失信,因此我趕回汕頭做理學院「K歌之王」歌唱比賽評判。
做了這晚評判,讓我深切體會到甚麼是青春。
理學院共有20組參加者 (大部分是個人,有幾組是合唱),大部分都唱得不好。不過,同學們都很輕鬆自然,也很放膽高歌,觀眾席的同學們亦非常投入支持,現場沒有一點競爭氣氛,只有溫馨的友情。
有好些男女同學更不避嫌上台向自己另一半支持。就像第二張照片,左邊那男同學是參加者,唱到一半的時候,女孩(即相片右邊那位)上來與好友擁抱及一起揮手,在場只有鼓掌而沒有任何失笑。
我也笑得翻了肚,所以便拿出相機拍照。
+++++++++++++++++++++++++++++++++++++++++++++++++++++++

回港30小時,工作完畢看了《鐵三角》。
這算是近來最不俗的港產電影了。
然而,細看之後,很容易分清徐克、林嶺東和杜琪峰的風格。現在首尾極不協調,後段更有拖沓的感覺 (因為杜琪峰只顧把弄場面和畫面),故此雖然一齣電影可欣賞到三位頂級導演,但卻不算精品。

1 Comments:

At 11/05/2007 2: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知道你的計劃最終目標是返香港
感覺良好

其實在我問你前
也想到你不便回應
(當時在想
你的計劃是在香港便好了
故硬着頭皮照問)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