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紅樹

1. 遲返了一天,因此今天要做回昨天的事----尤其是要回覆/處理昨天的所有Email,因此格外繁忙。

2. 聽說香港突然冷了,看電視新聞也說北方的冷空氣要南下。可是汕頭的天氣卻未見有很大變化。

3. 今天知道明年春節後,可能要去山東做招生。噢,山東,太冷了,我會設法避開不去。

4. 某高層來電郵說星期五晚請食飯,我回覆說有事不能出席。高層的助手其後來電問可否有其他人代表出席,我說:這又不是公事開會,食飯而已,一定要有人出席嗎?

5. 我一直都是用「速成」來打繁體字的。但現在我發覺我打Blog時,其實只是習慣性地按鍵來打字,我已經忘了那些字的編碼是甚麼。因此,有時有些字要亂試幾次才打得出來。

6. 校園裡有些樹木變紅了,我一直都想用相機拍下,但每次都因怱忙而錯過了。

1 Comments:

At 11/21/2007 12: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打字都是記位置的,所以雙手放錯位,就會把所有的字都打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