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欠我廿塊

1. 面對面君:在國內來說,從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坐十個八個小時車程是很平常的。同樣地,我院的同學們「徒步」幾十公里,只視為一種身心消閒活動。我們這種香港城市人,是很難理解的。

2. 我在這裡的最主要消閒活動,就是間中去Wallmart或萬客隆逛逛買東西。

3.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因此雖然今日起又是黑暗一星期,但昨晚卻沒有早半年般失眠。

4. 看廣東新聞說,網上近來有一首流行曲,是由周杰倫和費玉清的《千里之外》改編而成的《欠我廿塊》-------
「我送你投胎 你欠我廿塊,你何時還債?........」

1 Comments:

At 11/13/2007 11: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裡有得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WJDwwAB2w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