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5, 2007

U-Magazine

星期一,慣常是很忙很忙。

人來人往,人出人入;摩肩擦踵,熙來攘往。我說的不是馬路,而是我的辦公室。

晚上回宿舍,懶得不想動彈。吃飯後 (在飯堂買了盒炒飯回來),拿了本U-Magazine來看。

除了出外旅行外,在香港我是不會買雜誌的。不過近大半年以來,每次返汕頭我都會買一份U-Magazine。一冊三份,只賣$10。

買它並不因為便宜,而是它的內容頗有文化氣息,既不高深,亦不媚俗。三冊中的主打本子主要說旅遊,略薄的一本我最喜歡,當中有電影、劇場、書刊信息,卻非純娛樂八掛。最薄的一本為飲食專欄,我的興趣便不大。

今晚看到《鐵三角》的拍攝介紹,方知道這也算是一部實驗電影。不過我今晚看的這一冊,已是兩個星期前出版的了。

這証明我與香港怎麼說也有些脫節。

p.s. 國榮君:其實一年後沒有具體計劃。如您有好介紹,請幫我留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