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人月團圓



各位親愛的網友:

寒假回港已經四個星期了。

這段期間我一直陪伴我的母親、妻子,見我所能見到的朋友。

我一直沒有逃避甚麼。

我承認您們在這裡看到的大部份照片都是我親手拍的。

在香港,到今天我已完成了手上所有的工作,包括到八間中學看戲劇比賽,和今晚的元宵燈會。

我決意在完成這些工作後,退出香港文化藝術圈返回汕頭。

但是,這是有期限的。

因為,我不久便會回來。

請您們給我一個機會。

等我。

在此順祝各位人月倆團圓。

丁羽 :)


2 Comments:

At 2/23/2008 6: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X~D
I just LOVE your joke!

 
At 2/24/2008 9: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經過了掌/面相檔攤,勾起了當年跟着「葉亅師父每到元宵必到綵燈場擺枱練劍,用其「市政局亅之報酬共聚一餐,也作檢討交流。
匆匆年月,現在規模也大得多了。
當晚因下雨,早走了,未能一聚,歉甚。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