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08

清明節後的幾句話

Mao
在U-magazine看到Mao Sir的訪問,有別於以往為演出而做的宣傳。
言談間,明顯感到一份輕鬆自在。所謂無官一身輕,就是如此。

時間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不覺......
真的沒法另外找到更貼切的四個字,用來形容以往一年另五個月的光景。
也許來回香港與汕頭的道路,就是我的見證。

家庭
以往三天在香港就是家庭作業。
從前我沒有刻意在清明節掃墓的,今年就第一次去柴灣哥連臣角拜山。


然後,香港人嘛,拜山後當然就是一家大細親朋戚友,聚首一「檯」。


自遊人
我回到香港與自遊人基本上是沒分別的。
在星光大道與其他自遊人一起欣賞維港景色。近來的天空確實是清朗了。
我也與遊人一起拍照,但決不會像自遊人一樣脫去外衣與李小龍合照。






一直都想去希臘雅典,但我估計自己未來幾年都不會有機會/有錢去的了。故此,唯有去太空館看全天候電影。


國際電影節有楊德昌展。
這齣「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我早已在戲院看過4次。


玩具
Nikon P50 是我的新玩具,希望能好好記錄我在汕頭的餘下時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