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我和SDF有個約會

從悲情大陸,又回到熱鬧香港。

* 前幾天一直留意到很多人在我這裡談論《雪后》(包括IRD君及Lucia君兩個咁大把),但未是時候回應,請諒。
倫永亮的歌曲,若獨立而言是非常吸引觀眾的,但我始終認為與舞台劇本身不配合。
稍後將另文再述。

#佛琳網頁上載了我較早前為TEFO「香港教育劇場論壇」寫的《我和SDF有個約會》,是有關我多年來在香港學校戲劇節任評判的經驗之談。

^今天在香港訂下了下半年的重要計劃。
我的人生又有所改變了。

1 Comments:

At 5/25/2008 7: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寄望新的計劃能令你再跨一步!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