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畢業了,2008。

去年,我沒有出席畢業典禮。因為沒有任務在身。
今年,因為與藝教中心直接有關,所以我也形成了一些任務。
其實我的任務在昨晚已經基本完成,但我今天還是大清早便去到體育館,與一千多師生家長一起參與本年度的畢業典禮。



這實在是很有意義的。
學生有學生的意義;家長有家長的意義。
我也引起了一份很特殊的感情。



我在香港也曾以學生身份參加過大學畢業典禮,但是卻沒有真正的渡過大學生生涯。(因為我是得到公開大學的學位) 因此,我視這兩年在汕大,就好像過著我以往欠缺的大學生生活似的。



終有一天,我也會像靳院長一樣白髮滄滄。



「開心點拍照吧,明日的事情,慢慢再想。」

1 Comments:

At 6/27/2008 12:57 上午, Blogger 李永聰 said...

丁生, 今晚無緣無故係大陸又上到黎blogger啊.. 睇黎你都係唔使咁快轉軚去雅虎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