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A餐



1. 明顯地,這趟來回汕頭的巴士,車速較平時都是慢了一點。

2. 汕頭市區各個長途巴士總站,從昨天起都被搬遷到遠離市中心的火車站旁邊,成為一個新的汽車總站。
雖然車站離市區是遠了一些,但對出發的車程沒多大影響。對市容卻好像是改善了。

3. 我是沒法子了解到《手心向上‧手心向下》這劇名的由來。
我只是體會到編劇和導演都同時掌握到懷舊的基調,令這個淡淡而具生活氣息的小品,能夠引起觀眾一份親切感。
另外,陳淑儀與葉進都演得很好,較他們在香港話劇團時演得更輕盈,但又更細緻。

4. 在昨天電視整日播放籌款節目的同時,我看了一齣英國DVD《毒海情真》,故事講述一個10歲男孩,如何幫助母親戒毒。電影表現了倫敦極幽暗的一面。《我愛碧咸》和《魔盜王》的女主角飾演一名女道友。

5. 這次回港,沒有看到《山海經傳》,算是有一點遺憾。不過,人生有太多選擇,有時也不能肯定這樣或那樣算是遺憾。
(p.s. 看了丸君的記事後,又發覺可能原來不是太遺憾。)

6. 香港真是可愛。國籍效忠問題,籌款賑災事宜,都表現了港人的愛國情操。可是,這時候又有誰記得那一百萬人的故事?



7. 這是我的A餐。

1 Comments:

At 6/02/2008 11: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是我選擇看的那一場是「遺憾」了,其後他們都搬回了戶外演出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