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学院的一天

很明显的,这篇博文是白天我在学院办公室的电脑写的。(所以是简体字)

不枉我接近两年来的练习,把普通话拼音运用得“心手合一”。(反而我学不懂繁体字的仓颉打字)

2008.8.29 学院这一天是这样的:

娜还在预备人事档案的事情;
葳和真就在搞学院创意丛书的介绍;
虹仍然努力申报教学成果奖;
庭要安排玻璃房的改造;
翼在为电视台标志而头疼;
锐又要把电脑检查一番;
余,晖,飞都很忙很忙,因为他们在筹备今天晚上的践行晚会。。。。

学校戏剧社的同学又刚来短讯,说要来送别我。。。。

来汕头之前,我为香港艺术中心和民政局各自做着一个短期项目。我离开的时候,没有很多人注意。再之前离开已经工作四年多的中英剧团,走的时候只有一个同事与我吃饭。(想来这个也是我的工作生涯中的最大遗憾)

这次,真的无言感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