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收拾

1. 今天由藝教中心同事舉行餞別午宴。
我估計下星期離開的時候,起碼會胖幾公斤 (我現在都是以普通話來寫博客的,因此要用公斤而不是磅。)

2. 彼此的話題都離不開奧運,在這裡可以聽到很多香港聽不到的小道消息。很有趣。

3. 這個時候是小學期,學院的老師和學生都還沒有全部回來。因此還算是平靜一點的,讓我有時間可以整理辦公室裡過去兩年的事情。

4. 晚上在宿舍,一面看奧運,一面收拾東西。
噢,我有很多秋天和冬天的衣服,填滿一個很大的旅行箱,像人家要去歐洲或美國旅遊一樣。
不過,這個旅行箱我是不要的了,要找那個平常在校園內檢拾東西的人來把旅行箱拿去。

5. 收拾東西的時候,往往也是回憶湧現的同時。

1 Comments:

At 8/20/2008 11:39 下午, Blogger 宇善 said...

汕大其實係個不錯的地方,希望先生在帶走行李的同時亦帶上美好的回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