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我的宿舍


這是我的客廳和飯廳,比我香港的家還要大。
沙發上那兩個紅色軟枕,是去年結婚之後我從香港帶過來的。


這是開放式廚房。桌子上面是我這段日子餘下來的食物。


這是大睡房 (也是我的睡房)。清晨時分特別容易被窗外的蟬鳴吵醒。


這是小睡房,現在只是用來放雜物。


這是最私人的地方......

這是我在汕頭兩年以來的宿舍。

這也應該是我最後一個周末和星期天留在這裡了。

1 Comments:

At 8/18/2008 2: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乾淨啊???像剛搬進去似的???還是大人一早已pack 好行李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