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黑格比‧張玉喬

在香港都是很忙碌的,這兩天便如是。

黑格比

相信不少香港市民,前天都有著一種共同期望:颱風「黑格比」可於星期三到來,讓大家有一天颱風假期。

然而,「黑格比」沖沖而來了一個晚上,翌日早晨便離去,很多市民都很失望。

這對我都是一個很大的衝擊,因為我早計劃了在昨天幫老婆搬家。颱風到來令我們手忙腳亂。

風雨之下,最終還是搬了家,現在是執拾時期。



張玉喬

在香港是很忙碌的,昨天的白天請了一天假來搬家,晚上又到沙田大會堂看《萬世流芳張玉喬》。

原因之一當然是為了看看老闆的演出,汪明荃飾演張玉喬,羅家英和阮兆輝分別飾演汪的新舊情人。

粵劇和話劇的最大分別,當然就是演員的表演方式。另外,粵劇最有趣之處,就是您在台下看到的人,當他/她走到舞台之上,可以完全變成是另外一個人。

今天,香港粵劇舞台之上,觀眾能夠看到羅家英或是阮兆輝的演出,都是幸運的。他們站在舞台之上,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汪明荃的演出,也能夠叫觀眾驚喜。

我付出的代價,就是看這齣三個半小時的演出,回家後沒力氣再寫博客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