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Susanna

從明天起,連續至下個周末都要上班工作。

這是非常時期,也收到不少粵劇圈以外的朋友的鼓勵及祝福。

令我更有信心。

* * *

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接到電話的第一句說話是:「丁總監」

很高興接到Susanna在香港給我電話。

我早料到Design Week必定會有CKAD的人到來參加。

Susanna是我在汕頭的得力助手,也是一個很純品的女孩,很是懷念。

「Susanna,希望您很快找到男朋友啊!」

1 Comments:

At 12/15/2008 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没办法,很难改口啊~~平日工作无止境,去香港也去得这么仓促,没有见上面。香港给我感觉很好,就是钱包扁了点。。。体会到您们在香港生活压力很大啊~~不过还是要以身体为基础哦~~干爸爹!!

Susanna(许湘娜)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