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最後的演講

我承認三月份是比較輕鬆的,尤其因為北九和新光事件都已告一段落。

四月中之後便公私兩忙。

公事方面,我們於六月份同期有三個活動進行,既要開研討會,亦要赴澳門演出,故此現階段都要積極籌備。

私務方面 (其實都算是文藝工作的事務),小劇場獎、劇評討論都有來函,又要幫資助單位做某些審批工作,故此不見清閒。
* * *

我只希望一星期仍能跑步兩次而已。

此外,現時正在看一本書《最後的演講》。



這書是去年搬新居後某位朋友送的,其後我便將之隨便放在一旁。
老實說,我估計該朋友可能也是借花敬佛,因為我真不明白該朋友為何送這書給我。
這書是有關一位正處盛年的教授,於癌症末期的時候進行的一次演講。雖然故事好像很悲慘,但作者卻以輕鬆的手法表達,並以積極的態度展望人生。
現在只看了三份之一,不知結局會是如何?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