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09

文化周末

這個周末的文化生活十分豐富。



西九文化區的建設,應該是我們這輩文化藝術工作者的一份長期任務。
鄧永鏘先生舉辦的這個論壇,請來了一批 "Golden Study Cast",開場前更有一小段室樂演奏,令與會者都真正感到藝術氛圍。
講者雖然都屬國際專家,不過論述其實都耳熟能詳。
整個論壇令我感到最有趣的地方是:
1. 徐詠璇兩年前曾在其信報的專欄批評鄧永鏘是「二世祖」,徐在是次論壇卻稱讚鄧的視野,真是世界輪流轉。
2. 這種論壇,下次如能在旺角行人專區或油麻地榕樹頭舉行 (最低限度也在牛棚或Kubick),那麼便能更切合講者不斷提到的需要將西九與人民生活互相配合。

在微風細雨之下,跟隨著人群從紅磡火車站走到香港體育館,沿途見到不少黃衫軍 ── 身穿黃衣黃帽的阿姐Fans。
演出的視聽娛樂效果是很豐富的,不過既然是音樂「劇」而非純粹演唱會,那麼在「戲劇」的成份上應該可以更加豐富。
* * *
車路士在足總杯4強賽又勝阿仙奴,可說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p.s. Jennifier,謝謝。

4 Comments:

At 4/19/2009 8: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28屆金像獎專業精神獎——丁羽
呵呵~~
黃衫軍裏應該有好幾個你的blog友:)

FF

 
At 4/19/2009 9: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金像獎頒獎給丁羽,讓我想起我以前認識的一個朋友,對!是你!上網找找你的blog/email,haha!
just to say hi!
我的blog好少用,用另一個,不過最近都無寫blog,haha!
我email: siuannchan@gamil.com
係喎!你還記得我嗎?
小n

 
At 4/19/2009 9: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iuannchan@gmail.com
才對!
打得太快!

 
At 4/19/2009 11: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就是黃衫軍之一,記得散場后大家一路冒著雨狂奔到停車場等阿姐出來,這是一種什麽樣的精神啊!嘻嘻~

第一晚我們幾個FD在400的位置拿著【明荃】等燈牌在位置上很HIGH,第二晚我們基本上都集中在800的某一區,也和400的荃迷位相對應著,跟阿姐一起唱歌的時候真是很激動很感動!!

話說我們找了您兩個晚上,,都沒看見您呢~倒是見到其他不少熟口熟面的人!不知道丁羽君這兩晚在什麽位置呢?

小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