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神功戲‧藝術頒獎禮

現在做著的工作,怎辛苦也是有意思的。
這並不因為連續36小時工作 (昨晚差不多沒有睡過),而是因為:
1. 現在碰著看著聽著的很多事情,都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等於學著新的知識。(就像我前兩年在汕頭一樣)
2. 現在與我一起工作的人,絕大部份都比我年長得多,令我感到自己原來仍然年輕,依然有活力。(就像昨夜參與一頓晚宴,席上我便是最年輕的「小伙子」。)











昨晚是我第一次在戲棚看完一整齣神功戲。
觀眾都很熱情;主要演員都很有水準;氣氛非常熱鬧。
後來聽一位前輩說戲棚舊事。他說從前的戲棚,旁邊都會有一些迷你賭場,讓坊眾在看戲之餘,也可以小賭怡情。
我想:難怪神功戲現時在澳門仍然如此受歡迎。


回港後,今晚又陪老闆一起出席藝術發展局一年一度的頒獎禮。
頒獎形式其實非常老土,但總算是給藝術家 ── 尤其是那些不太受市民認識的藝術家,給予一種高度表揚及鼓勵。
* * *
又有人恭賀我獲得「專業精神獎」了。
Oh, my god!

3 Comments:

At 4/21/2009 10: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同你老闆都好忙啊~~呵呵~~
我都睇過一次你老闆的神功戲,好好睇哈~~
現場氣氛好好,表演者同觀衆感覺好close~~

FF

 
At 4/22/2009 1: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首先我好中意你叫你老闆做老闆,(*^__^*) 嘻嘻……,你話你份公有時都幾辛苦葛,但是你就學到很多唔同的野,我覺得咪就是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吖嘛,人生更是有挑戰架嘛,好像你老闆都是成日都去挑戰哩D挑戰啦,是咪。。。我相信你會好像你老闆一樣做得更好的,加油!!!!!
另外,我同你都有過一面之緣葛,不過你唔會知我是邊個架啦。。。是咪念緊是邊個呢?其實我之前去過八和在廣州的活動,所以就見過你羅。。。O(∩_∩)O哈哈~没以為我去看粵劇就很大吖,其實我得22咋。。。


Athena

 
At 4/22/2009 10:24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Athena君:
我知道您是誰。
不過當晚在江南,您們有三四人一起,我便分不清誰是誰了。
下次見面時再說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