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結婚

今天,公司內外的話題,當然就是「結婚」。
* * *

記不記得 "Sex and the City" 《色慾都市》有這一幕?
女主角Carrier 凱莉與Mr.Big結婚,但因為事先張揚,而且Carrier要將婚禮搞得有聲有色,故此嚇得準新郎哥臨陣縮沙。經過一輪糾纏,Carrier及Mr.Big在情路上離離合合,二人最終低調地再次舉行婚禮,雙方反而覺得更加舒服。
* * *

今天,果然有人對我說:「您一定預先知道啦!」
我說:「閣下也未免太看重我了。」
* * *

如果有籌辦過喜事的人,必定會有此經驗:所謂「相識滿天下,知己有幾人?」當您考慮要否預先通知親朋好友之際,您必定會想 ──
這個要否通知?
連這個也通知,那麼那個怎可以不通知呢?
到頭來,豈不是有一仟幾百人,甚至一萬幾千人?
可是,是否真的每一個都是知己?
所以,沒有預先接到通知的人,實在不用懊惱。因為,您絕不會較其他人更遲知道這喜訊。
而且,既然當事人想清靜一點來辦這喜事,大家為何仍要苦苦相纏?
* * *

愛與被愛,都是世間最幸福的事。
衷心祝福。

3 Comments:

At 5/06/2009 12:03 下午, Anonymous joanna yuen said...

丁羽叔,你好!
對不起,打擾你


我是北區某一中學的教學助理
有一件事情想找你,
懇請留下e-mail給我作聯絡
是關於櫻桃小丸子的音樂劇。

 
At 5/06/2009 12:18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Joanna君:
噢, 恐怕又是傳媒帶來的誤會.
您是要找電影配音皇帝 "丁羽叔" 嗎?
我是同名同姓而已. (可是, 我的是真名, 丁羽叔是其藝名)
若您要找丁羽叔, 請試試演藝人協會吧.

 
At 5/07/2009 3: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不好意思呀!
謝謝你指點迷津

Joanna Yuen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