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電視劇

老闆臨時有空回來辦公室。
談完公務之後東拉西扯,說到這幾天的新疆事件。
老闆當然非常留意祖國形勢,並分析漢人與維族人之間的歷史關係。
我說:「是啊,【書劍恩仇錄】不就是有關香香公主與陳家洛的故事嗎? 」
突然想起面前人便是當年的翠羽黃衫霍青桐。
* * *

然後又談到《烈火雄心.3》,我只能又說:「我沒有看啊。」
* * *

明晚和後晚終於可以再看舞台劇了。
我又想,何時會有Pina Bausch的致敬演出?

6 Comments:

At 7/09/2009 11: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解丁丁君唔中意電視撈飯喇?
嘿嘿~~

FF

 
At 7/10/2009 9: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能因為丁丁君太鍾意舞臺藝術了吧!哈哈

話是話,主席演的“翠綠黃衫霍青桐”,我都未睇過...因為我接受唔到里面嘅劇情-。-

小8

 
At 7/10/2009 12:08 下午, Blogger Carman said...

那個年代的電視劇製作水平比不了現在,但是“翠羽黃衫霍青桐”這個角色你老闆就演的入木三分,我非常喜歡。

 
At 7/10/2009 4: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以前非常喜歡看電視劇 (我和丁丁是同代人呢),但現時真的再提不起勁去看。並非因為我喜歡舞台劇,我反而覺得現在的電視劇質素大不如前。

雖然現在的電視劇製作技術新式多變,但說到劇本和導演手法,比起阿姐做“翠綠黃衫霍青桐”的年代,真的望塵莫及。

lucia

 
At 7/10/2009 11:17 下午, Blogger Vivian Yao said...

我终于找到传说中的丁丁blog了 ,就是找了好多代理才能打开网站!
老板的翠羽黄衫真是演得好好!!!
超喜欢你的老板,丁丁也很可爱!

 
At 7/10/2009 11:51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FF君、小8君、Carman君、Lucia君、Yao Wei君:

一齣電視劇,引來各方回響,真有意思。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