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09

盲目堅持

從U Magazine 看到書展的很多新書介紹,登時令我心癢癢要買幾本書。

但是內心知道,買回來都要放很久......

* * *

近來戲劇圈原來頗多新生命,好些人士都即將會有小嬰孩誕生。

我們這一輩,逐漸知道生命有時,要將愛意或精神延續,唯有寄望下一代。

* * *

昨晚無聊時候看了一陣子電視節目《超級巨聲》,令我知道免費電視真的非常非常無聊。

可是,我認得其中一個參加者,乃是我十多年前教戲劇班的其中一個學員。

我佩服他的毅力和勇氣,但是我亦認為他應該慎重考量自己的前路,現在到底是否仍然需要作盲目的堅持。

生命,絕對不只一條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