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3, 2009

回帖4項

1. 本星期有兩單中型Project要啟動,今天是第一單。

2. 凡夫兄:
沒有劇烈運動都會腰痛?
我便不會那麼笨 ----反正都是痛,當然是要去運動了。
3. Lucia君:
我認為《球會風雲》的劇本已具足夠元素給演員發揮,導演確實不必要「刻意」做些甚麼。
信報刊登的短文,的確是我寫的原文,並非被刪減了。其中另有故事,但卻並非壞事。
無論如何,我已將《球》的原文貼了在「不打緊」的回帖,請您再看。
4.
丸姨姨:
感謝您寄來的立體賀卡。
很有趣,很別緻。
我將來出世之後,必定會很喜歡的。
(丁羽代替即將出生的小丁回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