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明天





基本上,這幾天假期 (包括今天自我放假) 是非常忙碌的。
1. 這個中秋節,分別在天水圍及沙田公園擔任燈謎主持---這令我想到每年中秋看電視新聞報導,其實內容都是一樣,就等於我做燈謎主持般,並無新意。
2. 外父入醫院---結婚之後,我要負責的不再是一個家庭的事。
3. 安頓家務助理---今天要接來剛到步的菲律賓家務助理。到處奔波,本來令我好生煩厭。但是,這令我聯想到自己當年落地汕頭,也是離鄉別井,人生路不熟。因此即使要花耗不少唇舌向家務助理作出講解,當堂自覺理所當然。
4. 粵劇申遺成功,會館上下仝仁都感到雀躍。他們今天已預備了不少事情,明天我回辦公室便要馬上處理。
希望明天真的會更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