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0, 2006

藝穗‧端午‧獲獎


明天是端午節了。

我的端午願望是可以吃一隻美味的齋糭。

不過,世界上的事情都不是那麼如意的......

可是,世事又有些時候會令您有一點快樂的。

首先,我覺得自己影相的感覺越來越強了.....這個Blog上面90%的相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就像今天,我到藝穗會開會前,便拍了這兩張相片,我覺得幾 "OK"。 就這樣,雖然要參與兩個多小時而極其痛苦的會議,但我也感到一點心靈舒暢。

另外,回家後收到一個訊息,早陣子向一個初次嘗試寫劇本的朋友提了一些意見,但他最近竟然獲得了青年文學劇本獎.......

原來我說的那些所謂「意見」,竟然能夠獲獎? 好野,下次我自己寫咯!!

4 Comments:

At 5/31/2006 1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先生,

我也很想吃糉呀!
我也很想先生為我的作品提意見呀!
可唔可以一次過滿足我2個願望呀?可憐吓我隻身在外,孤苦零丁啦。哈哈#3*

(「理想都市」小劇場藝術節
嶺南劇社---《愛到哪裡去?》
編劇 : 邱雅姿
導演 : 鍾佩樺 ...)

 
At 5/31/2006 10:12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angie君:
嘩,您人在英國都參加了「理想都市」呀? 真熱誠啊....

咁您個劇本寫完未呀? 幾時做呀?

 
At 5/31/2006 11:29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嗯,一睇呢D宣傳文字,就知道呢套一定係一齣極富理想,有深刻主題,由大學生撰寫,對社會有強烈反應的後現代之前小小的實驗創作劇!

 
At 7/21/2006 7: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