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借d位黎用下.....

不知為何Yahoo那邊的GeoCities登陸不到,我懷疑是因為Yahoo 也在大力推銷Myblog,所以GeoCities便終止服務了。

因此,佛琳那邊的劇評以後要借這地方刊登了。

各位唔好介意。

p.s. 我已將這裡改成任何人都可以留言......但希望唔好比恐怖份子搞啦!

6 Comments:

At 5/12/2006 10:37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Hi Angie,

Glad to hear from you.

Can your computer read Chinese website? Which city are you living?

Well, arts scene in HK has changed a lot in recent months, in fact, HK changes every moment......

Actually, I am extremely busy in at this stage, but I would still perfer to share my daily life and feeling to all of you.

Stay in touch.

 
At 5/12/2006 2:44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 Chairman,
唔搞喇, 冇咁多精力&時間喇....

 
At 5/13/2006 5: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佛琳,我多數用負面角度看事情, 所以敏感!我近來睇咗一粒金、不如跳跳舞,不太理想,
你主理的合家電影就快出街,所以好忙?
這裡空位多,不如講多些萬曆十五年

 
At 5/14/2006 1:13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國榮君:
不知為何佛琳網頁那邊又「得」了.....不過,說到底,只是我自己鐘意玩人格分裂,故此您喜歡在那邊或這裡留言都同樣歡迎。

Well, 《一粒金》嘛....我是有點保留的,故此便沒有多寫。但今天(13/5)看了演戲家族與莊梅岩的新劇《不如跳跳舞》,看到Cancer又寫了一齣與她的前作截然不同風格的戲,顯然她在編劇路上尚有很大發展潛質。

《不》劇描寫男女的感情異常細膩但又不落俗套。雖然,以舞喻愛情或以船喻愛海都不算新鮮,可是Cancer的筆觸和警語仍然觸動人心。

至於您不喜歡嘛......坦白問一句:您有否愛過?

 
At 5/14/2006 1:16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Angie君:

曼城嘛.....老實說,我是有點保留的。如您有看我上幾篇Blog,便應知我是支持車路士的,故此無論是曼城或曼聯我都對之沒有好感..... 鬼唔望曼聯連歐聯都入唔到....

其實我真有興趣知您去曼城讀乜?

另外,去到咁遠就聽BBC啦,唔好成日聽RTHK喇....

 
At 7/21/2006 7: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