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等您

這個周末留在汕頭的原因有二:

1. 因為昨晚英國足總杯決賽車路士vs曼聯,留在汕頭可以看廣東體育台的直播,回港反而沒得看 (因我家現只有 "K寶" 而沒有Now)。最終沒有浪費了我一番苦心,車路士1:0擊敗了死敵而在本屆英超執個尾彩。

2. 友人早就安排了本周過來陪我渡周末,因此我便不用舟車勞動。





食物櫃又重新豐滿起來!



我看見香港昨天黃色暴雨,今日汕頭亦好不了多少。

沒辦法到郊外去,最終又是吃飯、逛街、到Wal-mart購物。

友人來了一天便覺得悶。

我卻已渡過了半年多。

然而,平淡的生活也有一點好處 ── 多了時間上Blog,可以遇到更多新知舊雨。

p.s. 大大,等著與您再聯絡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