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北京舊事

又捱過了黑暗的48小時.......

五一前提過,假期後十天內要在清華大學做的展覽,今晚也正式拍板進行......下星期一開幕,今晚才將細節定案!

「卑鄙小人」的事亦給我settle了.......

今晚偶爾發現同事乙的blog原來紀錄了四月初去北京的一件事,令我十分汗顏----

『此次来京城其绝对不是来酒店睡觉和看樱花的,是要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谈一个展览的合作事宜........第四天我们参观了清华美院几个展览大厅后就前往李宁体育用品总公司,参观了他们的设计部,作简单了解与交流后,我们就离开了。
离飞机起飞还有三四个小时,丁总监建议去逛街.....王府井就在附近,去吧!逛啊逛啊,他一路逛一路拍,我就只管走路。还发生了最令我在京城觉得惭愧的事,我们因心急在过马路时没走人行道,突然上来一穿校服戴红领巾的小孩,向我们深深鞠了一躬,“两位叔叔,请你们以后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脸刷一下通红,哇哇哇,说声抱歉后灰溜溜快步离开了~~~~生怕被抓,误了飞机可不好,唉!我决定以后少来王府井。』

其實我當時最怕有攝影機在偷拍,把我們被小紅巾「教訓」的場面放上電視......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