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從回歸再向前行

大清早起來出發往飛機場。
街上行人不多,有的都在趕車或趕吃早餐,看上去與我好像有些相似。噢,我發現了,他們是自由人,趕著抓緊時間遊玩香江;我卻在趕回汕頭上班。

***********************************************************************************
昨天是香港回歸十周年,我很高興能在港作出見證。

我先到銅鑼灣阿麥書房買下林克歡新出版的《香港戲劇‧戲劇香港》,珍而重之地把它放在包裡。






接著,我在銅鑼灣及灣仔之間,觀賞香港市民熱烈慶祝回歸的情況。市民們都非常熱心,堅持著一國兩制的基本原則,愛國愛港並全情擁護黨的領導。









民眾們爭相地跑到街上,高呼愛國愛黨的口號,力證香港市民如何支持祖國的統一事業。街上車水馬龍,電車亦為民眾暫時讓路。

一切我都會記憶在心裡。

1 Comments:

At 7/03/2007 1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昨天無緣與你同行,希望下次能幫你影返多D靚仔相!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