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出路

近來香港藝術圈 (請注意是藝術圈而不是戲劇圈) 有一個機構在聘請兩個管理階層職位,好幾個朋友都把招聘廣告電郵給我,好像希望為我介紹一條「出路」似的。

在此感謝各方友好的熱情和關注。然而,對各友好我都只是給予一個答覆:我與汕大仍有一年多合約,不能就此離去。

誠然,做人從來也不應因為困難/厭惡而放棄一份工作。況且,這裡有一批很有幹勁的年輕同事,更有一班純樸而充滿理想的學生。因此,我仍然樂於面對這份挑戰。

只是,太熱了。

過兩天便是本年度的畢業典禮,可能要穿西裝。

噢,No!

1 Comments:

At 7/05/2007 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乜呀?傳黎睇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