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四維賣藝‧小城風光

晚上怱怱趕回宿舍看《四維賣藝》。

其實香港電台間歇地便會製作這類文化藝術節目。這晚看到曹城淵教女士們跳舞;也斯在小輪上談詩;陳浩峰唱K......

坦白說,毫不新鮮。

然而,聊勝於無。

*******************************************************************************

看到劇協下月會演出《小城風光》。

如果我原來就在香港的話,我應該沒有興趣看的。

但是現時我在汕頭,卻很有興趣回來看這戲。

看到production team上只有「佈景統籌」而沒有「佈景設計」,我猜,這演出應會原汁原味吧。

3 Comments:

At 11/22/2007 1: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亦很巧合地看了《四維賣藝》,但到陳浩峰唱K時便馬上急急轉台了.....^^
《小城風光》好看嗎???值得看嗎???
班底如何呢???

 
At 11/22/2007 9: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城風光」香港演員是演不來的。
形體鍛鍊差,排練時間短,配合,更不必提。
若從未看過此類表演形式的,可作「新鮮感」般觀看。

 
At 12/22/2007 1:36 上午, Blogger Apple said...

今晚剛看了這戲, 因捧朋友的場. 如凡夫所言, 實在不值一看. 記得很多年前第一次看此劇, 的確有一種新鮮感, 節奏也較今天看的明快. 今天看, 卻多了從不同的專業角度看, 不但演員形體訓練不足, 就連燈光設計也未能滿足觀眾的需要, 導演未能掌握劇中所道出的人生哲理, 使很多命題忽略了, 少了共鳴和感染力. 阿彭第一次跟我們一起看戲, 他說今晚以後都不敢看戲劇了. 事實上, 今晚一行四人, 其中二人先後睡著.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