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出發去廣州

1. 好端端的,今天突然要參加一個「法律知識考試」。
我是不明白的。
我既不是律師,更加不是法官,為何要參加這個試?
總之,我的下屬告訴我,大家都要參加。
考試是這樣進行的:
眾人集中在某一地方 (例如某個大會議室或教室),然後一起做考試。如果是很忙的人員 (例如我),也可以在自己辦公室內考試。
另外,考試前可以拿一份標準答案預先學習。
我覺得國家真是非常體恤我們這等勞動階層的,因此我越來越愛護我的祖國。

2. 明晚出發去廣州,參加星期四開始的「國際設計教育周」。
我會逗留兩天,希望在星期五晚直接回香港。
今晚在執行李。只是去兩天,但沒法掌握廣州的天氣,又不想帶很多衣服.......因此執行李執了半晚。

3. 不少香港行家現時在廣州搞節目。
粒仔在搞 "Cats"。我希望可以找他飲杯茶食個飽。

4. 懶得帶Notebook了,本版暫停幾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