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聖誕‧零柒

題目

我翻看了去年聖誕平安夜的Blog文《聖誕‧零陸》,取名今篇Blog的題目為《聖誕‧零柒》(很無聊耶!)。

聖誕大餐

這不是聖誕大餐,而是前天回港後馬上到大快活吃的一頓快餐。茄子豆腐飯(另加鹹蛋) + 港式鴛鴦,令我非常滿足。


永字八法

老細的影子無處不在,於中環地鐵站的通道竟發現他的公共展品。






普天同慶

未到聖誕,已經人頭湧湧,很是熱鬧。




塞車

經過了兩天聖誕前假期,今早返回汕頭。
來汕頭工作了十四個月,今天終於首次嘗試到深汕公路的大塞車。
這裡所謂的大塞車,與香港的塞車可謂天壤之別。這裡塞車是所有司機都會走下車,各自百無聊賴地抽煙、聊天、小便。
看著這情景,我在想: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幸虧我遇上塞車時應該已經是車禍過後一段時間,所以只塞了半小時便可繼續前行。
繼續我在汕頭的旅程。

聖誕卡

自上星期起,已經陸續收到學校不同部門發來的電子聖誕卡。真奇怪,這裡都沒有假期,但彼此仍是很興奮地互祝聖誕快樂。
看來,不管是否有假期或是否相信基督,凡人都是希望在這天能夠快樂的。

平安夜

這個晚上與新來的老師dinner meeting。回到宿舍,電台新聞報導的人群、封路等訊息,感覺似曾相識,與去年的彷彿沒有分別。
本想寫一些有關《小城風光》和《風流劍客》的意見,但我背脊很痛(今天塞車因而坐了差不多五個小時巴士),而又想到大部分blog友今晚都應該在逍遙快樂,故此也沒興頭再寫甚麼。
如您真在這刻看到我的這點東西,很希望您真的會 ──
聖誕快樂 !!!

2 Comments:

At 12/25/2007 12: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咁話!努力!

 
At 12/25/2007 9: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rry Christmas arh!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