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平安夜後的零柒聖誕

1. 香港很熱鬧嗎? 這裡真的有點冷了。

2. 聖誕日的工作,其實與非聖誕日是沒有甚麼分別的。

3. 發悶中,想起較早前的香港客座老師H的兩個笑話:
i. 老師H向學生表示,我們學校 "STU" 又可稱為 Stupid University;
ii. 老師H對我說「我對學生講後現代係乜野,我講左兩個字」於是我問「你講左邊兩個字? 混亂? 無聊?」老師H惘然地說「我對學生講左『十分鐘』後現代係乜野.......」我心諗「吹漲!」

4. 孖寶、IRD、Jackie,多謝。

5. Apple Wong,本想寫《小城風光》的回應 (其實已寫了一段),但是很睏,因此要睡了。明天再談。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