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回家‧演出‧戈師奶

回家
這是本學年秋季學期的第17週,也就是學期末了。
某些已經沒有課的老師都已回家;更多考完試的學生都也回家了。
在網頁上看到的Blog題目 ── 「回家了」佔了很大比例。
這就是人在異鄉的特殊情況。在香港小小地方工作的人,不易理解。


演出
剛忙完了公共藝術國際論壇,本來我也應該可以稍為鬆懈下來。可是,學院要接管藝術教育中心,所以我還是要忙予籌備工作。
今天和一批吹單簧管,或是拉大提琴,又或是教導聲樂的老師一起開會。他們開始的時候都很擔心,其後聽我說有關表演藝術的事情,知道我是「同道中人」,因此便對我投下了信任一票。
我想在暑假搞一個精簡的演出,但是寒假回來後已是三月,其實時間是非常緊迫的,因此我還在猶豫中。
您們有沒有甚麼好的提議?


戈師奶
這幾天會很悶。看到電視那個甚麼「戈師奶」就更煩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