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瘋狂的牛仔褲

仍然未能上載到相片,唯有轉載某學生在學校的留言聊作安慰:

发信人: fid ,
信区: STU_Forum
标 题: 疯狂的牛仔裤 勇敢的艺术家
发信站: 郁金香BBS站 (Sat Jan 12 2008) ,

亲爱的朋友们啊,请允许我用一双赞赏的眼睛来看待这艺术!
我总觉得这些牛仔裤代表着年轻人,艺术家用以少胜多的艺术手段把年轻人的百态表现出来,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妙,他们把牛仔裤挂在空中,显然,这暗喻用在此处实在妙极了。这些惊讶让我想为你歌唱。
在平淡的日子里,是你让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份惊讶; 在迷茫中,是你让我的视野扩然开朗;在我开始灰暗的时候,也是你,让我心再度年轻!
我爱你,请让我为你举杯畅饮!
向你们致敬,我们年轻的艺术家,我绝对与你为荣!
同时请你相信,这个民族在看着你,在期待着你!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一种很前卫的表现手法,在日本的公共艺术节里曾经有艺术家也用过这种表现手法。艺术来到中国,来到汕头,像极了当年的油画来到的中国的前兆,你想拒绝也拒绝不了!因为它身穿前卫的袍甲,腰系艺术的绷带,足着开启未来的鞋子正在向你踏步而来...... 亲爱的朋友,这是一些勇敢的人,或许是几位艺术的英雄,让我们称他们英雄吧!
在当前中国这种文化背景之下,这些年轻的艺术家能够提胆用这种表现手法来表现自己对自己的理想和想法追求,我觉得这太了不起了,单单就胆量看来此人必是英雄。
创新是每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每一个学术界的灵魂,这个民族太需要创新了,很多东西等待这改革,我不想多说什么了,我只想再说一句,干吧,干出一个未来!
再次向你们致敬!

p.s. 凡夫兄,噢,如您能想方法將您的意見寄到汕頭大學及李嘉誠基金會,我便千多謝萬多謝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