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08

魔法奇緣



您們有沒有認真想過,時間是怎樣流逝的呢?

寒假回港過了四個星期,今天在回汕頭的四個多小時車程裡,我一直都思考著以上這個問題。

這個冬天,對包括我在內的所有香港人都非常特殊:

1. 當大家都以為不會再有冬天的時候,香港卻竟然冷得破了紀錄;
2. 當大家都在說一位 (幾位?) 年輕藝人做錯事的時候,我們大部份人都不知道自己其實都同樣有錯 (或是同樣沒錯?) ;
3. 當很多劇場中人和觀眾都去對彼得和貝克特朝聖時,那邊的偉龍卻門堪羅雀;
4. 最後,程翔回來了,肥姐卻走了。

我有幸在這個冬天,與所有香港人一起見證了這些事情。

然後,今天我又返回汕頭了。

路上真有點陌生。

不過,我決意在這個春季學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處理好學院所有事情。

然後像《魔法奇緣》般:「從此開開心心地生活下去!」




*在車上很不容易才過了一分鐘。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