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暑假前的三件事

1. 今天在學院發了以下電郵給一位很熱愛戲劇的學生:

「桂阳同学:
我答应了您做编剧讲座, 但是一直都太忙,没有做到, 心里很惭愧. 希望您有空, 能看一看我这个剧评网页, 作为参考. 另外, 以下是香港另一位戏剧评论家的网页, 有空便去看看.http://www.theatreborderless.com/
祝好.
丁羽」

這事我一直耿耿於懷,因此在學生放暑假離校前,我必須要作出一個交代。而因為我實在沒可能搞到編劇講座,於是我便請該位學生去看佛琳劇評網頁。

聊勝於無。並總算了結一件心事。

2. 今天出外吃了兩餐。

首先與行政部同事午餐。飯後我提議每個人都為今年做個總結,不過,其實他們更清楚我將會做一個甚麼總結。

晚上與藝教中心老師出市區吃自助餐。大家仍對前兩天的表演工作很興奮,總希望能夠帶領學生做出更加精彩的表演。

因為大家都太興奮了,所以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其他事情。

3. 這個時候,香港有人在等著我。

1 Comments:

At 7/01/2008 2:20 上午, Blogger 人见人爱的小西 said...

路过~~~

 

發佈留言

<< Home